close

0408

Dear Kendra,

 

世界上的事情真的很奇妙

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

幸與不幸實在難以在事情發生的當下評斷

 

-

 

昨天,我和學校的buddy與他的朋友們吃飯

去dam square的路上,我們三人並排行走

路過一棵路樹,我感覺好像下雨了

結果是下鳥屎...

當時我穿得我的羽絨外套

我的肩上、袖上、帽子上都是黏稠稠的噁心玩意兒

 

知道是鳥屎得當下覺得很倒霉(很衰)

但後來發現,三人之中只有我戴帽子

可想而知其他兩位同學的頭髮更慘

因為我們三個同時被砸中,反而覺得很搞笑

也拉近了我們的距離!

 

後來想想,被鳥屎砸中還真是“幸運”!

 

-

 

今天早上就心心念念要買牛奶回家,

這樣明天早上就可以吃我久違的巧克力麥片

結果回家路上和朋友們聊天聊得忘我,就忘了買牛奶

 

回到家發現忘了買牛奶時覺得超失望

殊不知,家裡一半停電,包括冰箱!

現在到有點慶幸自己沒買牛奶了!

 

 

這些小幸運其實就在身邊,隱藏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ndra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